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聚焦融合发展 助力冰雪运动推广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7: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4月15日,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带领省体育局青少处、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一行6人到昭化区,调研尖锋·栖凤峡四季旱雪场运营工作情况,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张芳芳,区文旅公司总经理胡小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尖锋·栖凤峡四季旱雪场运营情况,对后期运营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一是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运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开展冰雪运动知识宣传教育。二是积极与教育部门对接,组织引导各中小学开设冰雪运动课程,培养学生兴趣和习惯,提升冰雪运动技能。三是研究完善政策措施,争取政府购买服务、社会资助等形式,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推动校园冰雪运动发展的良好态势。四是因地制宜,统筹协调,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构建政府、学校、企业共同参与冰雪运动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