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开展2021年“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8: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5日为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意识,镇开展了主题为“政治安全在身边”的系列国安宣传活动。

4月15日,利用赶集日,组织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和综治中心等部门单位在福惠超市门口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主要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4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利用各单位部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在场镇、以及各村人口集中聚居点,悬挂横幅标语,充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