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促进基层便民服务工作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1-04-15 11:50: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人员素质提升。编制《镇村级便民服务代办工作实务》PPT学习资料,对全区12个镇、150个村(社区)就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登录应用、事项认领、人员配置、电子印章申请和绑定等业务做了专题培训,参会人员达200人次,确保镇村业务人员会操作、能办事。

“抓”基础设施配置。按照省、市基层“三化”建设工作目标,及时提出我区建设指导意见,在组织形式、硬件设施标准、便民服务管理等方面再规范、再完善,进一步提升基层便民服务“硬实力”,确保下放镇村服务事项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严”监督考核管理。加强对镇、村(社区)便民服务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和考核管理,通过畅通电子监察系统、设立监督举报电话等方式,加大日常工作的巡查和监督;制定完善考核管理办法,从日常管理、服务质量、廉洁情况等方面,对工作人员严格考核管理,将其考核结果纳入各镇年度考核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