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第一时间”落实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和利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1: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4月14日,昭化区组织发改、财政、水利、林业、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广元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和利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会后,区委副书记王静现场组织农业农村等部门与审计组进行了沟通对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要建立“联络员”机制,由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任“总联络员”,负责对接审计组、统一收集汇总高标准农田档案资料,区发改、财政、水利、林业、自然资源相关部门各确定一名联络人员,具体负责本行业部门审计涉及事项,并向总联络员报送资料,确保协调工作统一有序。

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区级各相关行业部门要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完整提供审计所需资料,配备必要办公设备和办公场所,审计期间相关业务人员必须在岗,专门配合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力度。在审计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审计组沟通,了解审计需要,解答审计疑问,把审计“体检”作为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催化剂”,确保高质量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