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周末不打烊,昭化区退役军人局开展“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1-04-17 16:25:02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规范公共卫生秩序,进一步巩固全市创文硕果,4月17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城区开元宾馆至林天甲鱼府段开展“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退役军人志愿者分队手持扫帚、铁锹、火钳打扫卫生,针对该片区环境卫生、小广告、卫生死角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此次活动共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0余处,清理垃圾3车,清理各类小广告42条,擦洗垃圾箱8个,进一步巩固了市民居住的环境卫生,整条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切实增强了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退役军人局的志愿者们还对包保小区内公共场所的垃圾、花基杂物进行清理整治,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拾捡白色垃圾、烟头,打扫卫生等。

此次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和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倡导城区居民支持与配合我去文明城区建设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了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建和谐、美丽、健康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