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首批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公布 昭化区村镇上榜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8: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近日,笔者从四川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公布的全省首批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里获悉,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入选乡村治理示范乡(镇),昭化区昭化镇朝阳村、射箭镇五房村入选乡村治理示范村(社区)。

据了解,此次全省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创建工作,是经各县(市、区)申报,市(州)审核推荐,省直相关部门组织评审,上报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认定四川省首批乡村治理示范乡镇44个、四川省首批乡村治理示范村399个,昭化区1乡(镇)2村(社区)在列。

乡村治理示范村镇是乡村治理的引领力量,将为乡村有效治理提供不同的模式和样板。昭化区各示范村镇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积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同时,昭化区也将继续坚持统筹规划、科学设计,围绕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巩固深化“两项改革”成果,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