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税务局多举措开展“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12:41: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4月是“全国卫生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的工作要求,昭化税务局闻令而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党员志愿者在办公区域和周边公共区域开展大整治活动,有力助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成立了卫生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局长王乙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办公室总牵头,股室、分局齐参与的整治工作格局,树立“一切工作做到极致”的理念,划定承包和整治区域,责任倒逼,不定期进行卫生状况抽查和情况通报,确保整治工作的彻底和不走过场。

二是把卫生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坚持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经过多次摸排,整治的重点区域锁定在铁路沿线、附近居民的房前屋后和办公区域的卫生死角,我局实行分片包干、重点突击、集中歼灭的工作原则,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冲锋在前,不怕脏和累,用汗水换来了整洁和附近群众的赞誉。也为干部职工换来了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卫生整治实效,以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为契机、培养干部职工爱清洁、讲卫生、爱单位、重视健康的理念,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八无”工作要求,做好集中整治和长期保持相结合、干部带头和自觉参与相结合,制度机制的合理性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相结合(刘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