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 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417日,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征收中心主任王得召同志组织昭化经开区、区征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朱德故里开展“听党课、忆初心、温誓词、炼党性、鼓干劲、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昭化经开区、区征收中心赴朱德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汉白玉广场前,党员们有组织、有纪律,怀着赤诚之心,高举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振聋发聩的铮铮誓词久久回荡在琳琅山的上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通过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和音像资料,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朱德同志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一生,领略了朱德同志作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高贵品质和使命担当。

在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王得召同志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紧接着以1840年近代中国签订的第一个不平等条约为引,深入剖析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聚焦“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给同志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明白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活动强调,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王得召同志给昭化经开区、区征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活动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昭化工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尖兵”。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朱德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新理念,开拓新境界,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