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四个突出扎实开展“战疫情、迎五一”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8: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清水镇针对“战疫情 迎五一”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活动,突出“高、细、严、实”四个标准,坚决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

突出一个“高”字。此次环境整治,清水镇抓住有利时机,高质量、高标准、更实际的举措完成各项任务。为全镇的整改提升行动提供更为明确的方向,经过多次摸排,重点区域锁定在涉及212国道、省道、高速公路、兰渝铁路线的村(社区)以及村道村貌、房前屋后等重要形象节点进行清理整治,确保问题整治真实、有效、彻底。

突出一个“细”字。我镇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抓整改,由书记和镇长总牵头、分管领导包抓、责任倒逼、工期倒排等措施,树立“一切做到极致”的理念,从实际出发,从细处入手,无缝隙管理扎实开展整治工作。

突出一个“严”字。全力做到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检查,在此次环境整治过程中,坚决按照市、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八无”整治要求,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力求整治实效。

突出一个“实”字。对此次整治的每项任务和要求,不折不扣地按时间、按标准、按质量落细落小、抓好抓实,努力做到不达预期不罢休,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姜秋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