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昭化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3 17:40: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4月23日,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院长助理冯兵教授走进昭化区作宣讲报告。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现场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冯兵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为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苦难辉煌百年党史的了解,强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理解把握,从而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推动各方面工作的行动自觉,对全区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冯兵教授作宣讲报告

与会者们表示,百年党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是一剂思想“提神液”和行动“强心针”。学习党史不仅是增强爱党爱国豪情、激发担当作为自觉、坚定服务人民初心的重要途径,也是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的必修课。这门课不仅要学,还要学好。每位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心、敬畏之情开展学习,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不懈奋斗。

昭化区县级领导干部,各镇党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30余人聆听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