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第三督导组来昭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8: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4月22日,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王斌一行3人来昭化区开展专项督导。

市第三督导组督导昭化两项改革“后半篇”工作反馈会

督导组先后深入元坝镇柳桥村、区教育局、区两改办,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对我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中便民服务、基层治理、示范镇创建、基层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区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坚持高位统筹,积极协调。区两改办要充分发挥统筹作用,加强与区级19个牵头部门、12个镇沟通协作,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合力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完善管理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制度,将工作落实到人、细化到点,并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单位目标考核,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优化机构设置,配强工作队伍。要提升办公室统筹层级,进一步充实办公室工作力量,确保工作有序承接。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的典型经验,做到事事有传达、件件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