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调研指导昭化区仲裁办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16:33: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王建一行到昭化区调研指导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办案质量情况。区人社局、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卷宗、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区仲裁办案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王建指出,一是要认真梳理此次检查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二是要加强基层调解组织建设,推广1+N模式,多部门集中办公、集约管理、集成服务;三是加大仲裁调解工作宣传力度,提升仲裁调解公信力;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改进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服务方式,加快“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办案进程。

座谈会上,检查组就我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建设、落实仲裁调解办案经费及保障措施等方面,与相关领导和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