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办理
发布时间:2021-04-25 10:32: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全程代办限时办结。确定一名行政审批首席代表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行政审批业务。配置3名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施工许可办理接件、办理、综合协调。企业网上填报、递交阶段办理的资料后,由窗口工作人员全过程代办,相关许可办理实现1日免费办结。截至目前,为沙坝河加油站建设项目、卫子机械化养护中心建设项目、宗皇米酒加工厂项目等65项目提供上门代办服务。

2)放宽政策“无证”开工。202141日起投资额100万以下,建筑面积500平方米以下,符合土地和规划要求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不再办理施工许可证,仅需提交项目基本信息、质量安全承诺书后即可开工建设。

3)容缺后补服务大局。列入区级以上(含区级)重点项目年度计划的工业项目、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区政府指定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投资等项目,在要件具备,而其他条件和申报材料尚欠缺的情况下,窗口先予以受理,在申请人承诺时间内将所欠缺的材料补齐补正的基础上,先行办理手续,申请人凭以上手续的复印件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共计容缺后补办理年产500万件家居日用品、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区启动区-新胜组团等项目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