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三道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5 17:13: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党委主抓有力,寓党史学习教育于表率。及时召开推进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镇领导班子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每月“三个一”(专题研讨一次、下村指导一次、解决实事一件),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学习主动性,整合多方学习资源,持续推进讲党课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突出学习重点,党员带头发力,寓党史学习教育于实践。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列入“三会一课”重要内容,每月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活动1-2次,让广大党员在活动中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16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拓宽党史学习教育广度。

三是突出学习成效,干群上阵助力,寓党史学习教育于实干。4月6日起,组织干部群众近200人,深入毗鹿村、大雾村滨湖园区参加园区管护劳动,并在辖区内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用忆苦思甜的方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用“干部带头干、群众跟着干”的方式拉近干部群众的关系,激发干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增强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