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优质高效业务精,热情周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27 09:3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朝报夕结快快快,业精技纯好好好”。这是东创建国汽车广元园区近日送给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锦旗上的赞誉。

4月22日上午11时30分,东创建国汽车广元园区旗下东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变更经营范围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发现所提交材料有很多地方不符合要求和规范,在充分了解经办人办理需求后,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指导经办人对相关材料进行逐项修改,在该公司所提交材料完全符合要求后,前后仅仅2小时10分顺利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东创公司对市场监管窗口同志们热情周到、快速便捷、优质高效、恪尽职守的优良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于是就有了这样一面锦旗的故事。

今年以来,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高效、放心、舒心”的营商环境作为努力追求的奋斗目标和责任担当,在优化审批流程,提高许可效率等方面积极进行探索和创新,在2020年全面“三集中三到位”办照时间大大缩短的基础上,近期又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昭化经济发展十条措施》,全面推行“全程网办”“一网通办”和“不见面”办事,全面实施“证照分离”改革,试行企业集群登记试点,探索实行登记资料容缺受理机制,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做到提前介入,全程指导,全程陪办,跨省通办。进一步扩大行政审批“提速行动”范围,在通过相关材料审查、现场核查(验收)后,食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均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颁发,做到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零费用的“三减一零”,进一步巩固了昭化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以及“春雷行动2021”成果,全面提升了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治理和优质服务能力。

一面锦旗,一份谢意,不仅代表着一份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折射出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践行。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秉承初心,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要求,深入践行“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落实便民惠企措施,持续深化“证照分离”“多证合一”改革,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深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冰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