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绘好“联防联控”流程图 严控重点岗位权力风险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4: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重点岗位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昭化区审计局着力绘好重点岗位权力风险“联防联控”流程图,做到权力事项更清晰、权力监督更精准、权力使用更规范。

一是明确四项重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将审计执法、重大事项决策、选人用人、三公经费使用作为重点监督事项。

二是严格两项运行。进一步细化权力运行和监督运行内容,精准确定行权流程和行权主体,逐一梳理重点岗位权力风险点,科学制定防控措施,合理选择内外部监督主体,让权力在制度的笼子里更加规范地运行。

三是做好一项工作。区审计局将绘好的“联防联控”流程图及时报送区纪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审定后,以文件形式正式下发各股室,并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全面掌握重点岗位权力运行的底线、红线,以更加规范高效的行权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