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突出重点,推动党建大提升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7 09:1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围绕市审计局提出的“五大提升行动”,区审计局深入开展党建大提升活动,以“党建”为载体,坚持党建与审计业务融合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双提升”。

一是提高干部政治素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强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为着力点,加强“政治+业务”双导师制执行力度,在提高年轻干部业务能力的同时,切实增强其政治担当。

二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局党组带头学,同时要求局机关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活动,全面抓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提高党建科学化能力。梳理完善“三张清单”,建立并落实好“三本台账”,绘制重点岗位权力风险“联防联控”流程图,切实规范局机关党内政治生活。

四是强化廉政教育。加强对党内法规以及审计干部廉洁从审各项规定的系统学习,将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党纪国法等纳入会前学习重要内容,在中心组学习、党组会、支部会上,开展违纪违规典型案件的宣传教育,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