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半夏清凉·当归药园”昭化药博园开园
发布时间:2021-04-28 14:2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4月27日,“半夏清凉·当归药园”昭化药博园开园仪式在射箭镇举行。射箭镇党委书记石洪彬致辞,市康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永先讲话,市文广旅局副局长仲斌为昭化药博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授牌,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罗开贵为昭化药博园“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区委副书记王静宣布开园。市、区领导杜非、王旭春、赵仕伟、冯永先、胡国强、朱永国、刘红兰参加活动。

石洪彬在致辞中说,昭化药博园是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硕成果。期望各界朋友通过此次开园仪式,更加了解药博园,更加关注和支持射箭镇,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昭化药博园立足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昭化实践的建设目标,紧紧围绕“百草博览地 颐养康乐园”定位,以“百草园”为核心,种植500余种中药材,扩建3000平方米中药材处理基地,是集中药生产、科普教育、药膳餐饮、田园观光、怡情养生于一体的中医药康养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