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学党史悟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念
发布时间:2021-04-27 17:48: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4月25日下午,卫子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特邀昭化区委党校杨川华老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的专题讲座。卫子镇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副校长王进钦主持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

学习会上,杨川生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作了一堂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引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基本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丰富饱满的授课内容、脉络清晰的逻辑层次、旁征博引的史实讲解赢得了会场党员干部们的热烈掌声。

卫子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陈建同志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突出教育重点、融入日常经常,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民办实事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将实践活动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十四五”规划、办好民生实事等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以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为本镇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