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3: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食品安全无小事,为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加强对学校食堂的卫生监管,近日,由镇党委副书记杨崤峻、镇政府副镇长刘海宁牵头,组织镇食安办对辖区范围内1所中学、1所小学、4所幼儿园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各校食堂设施设备安全、食堂从业者的健康证、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制作环节以及餐厨废弃物处置情况等方面,着重查验了食堂食品采购渠道,索票索证,食品存储期限等是否合规,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校应立足各自职责,限期整改,创建安全、放心的用餐环境,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制度,定期自查,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使各校更加重视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和教职工在校集中用餐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维护师生的饮食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