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镇村便民服务体系试点工作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4月28日,昭化区组织召开镇村便民服务体系试点工作会商会议,区人社局、区医保局、区行政审批局等10个部门及元坝镇、昭化镇2个试点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达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考察组赴三台县、都江堰市学习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区行政审批局就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前期所做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发言,与会部门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袁达成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是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中的重点工作,要深刻领会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区级有关部门、试点镇要紧紧围绕服务事项、硬件要求、人员选派、窗口设置、一枚印章管审批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三是进一步体现地方特色。要借鉴三台县、都江堰市等地的经验做法,结合各镇实际,把服务三江新区、家居产业城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特别是在试点推进过程中要思考和呈现我区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