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2021年全区药品经营企业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5:15: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为保障辖区药械质量安全,规范药械市场秩序,4月28日,昭化区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药品经营企业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会。全区72家药品经营企业及连锁公司总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传达了国家、省、市局关于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配备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药械监管工作及辖区执业药师配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药品经营企业及连锁公司总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药械质量安全承诺书》,2家企业代表做了药械质量安全报告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翟清丽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药械安全防线;二要提高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务必把诚信经营、合法经营放在首位;三要加强自查自纠,严格问题整改,确保公众用药械质量安全;四要严格监管,提升监管效能,严厉打击药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严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