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3: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开门问计”倾听百姓心声。开展《政务服务“问计于民”调查问卷》活动,通过区门户网站、阳光政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调查问卷,在政务服务大厅由志愿服务者和窗口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扫描二维码进行如实填写,广泛征集审批服务工作中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办事便利度、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等10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取经问道”明确工作思路。聚焦全区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抓实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学习借鉴都江堰市、三台县等省级试点地区关于场地硬件“三化”建设、下放便民服务事项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召开镇村便民服务体系试点工作会商会议,不断探索和优化我区新路径。

“群策群力”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行业窗口职能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23个进驻部门窗口在本年度不少于1件为民服务事项,重点突出审批服务中减时限、减材料、少跑路以及特色服务等方面的好做法,在为民服务中践行窗口单位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