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15:2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形成“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积极向上地学习氛围。4月28日晚,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利用“周三夜学”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向国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生动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四顾了战争的历史背景、出兵原因、重大战役、战争影响及重大历史意义。通过学习,使学员们明白,抗美援朝战争,是刚刚站立起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强大的美国互为主要对手进行的一场涉及军事、政治、经济、外交各方面的较量,是中国人民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打破了美国军队不可战胜的神话,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空前提高。学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倍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天钧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局贯彻意见:一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在不变中孕育创新;二要坚定既定的工作思路,各班子成员、股室认真研究我局2021年工作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三要严守换届纪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