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学党史 提质效 区不动产登记实现“一网通办”
发布时间:2021-04-29 17:51: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4月,昭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将本级不动产登记系统迁移至电子政务外网,顺利完成省、市、区级不动产登记数据实时上传共享目标,真正实现电子政务外网“一网通办”,完成了广元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互联网申请、电子政务外网审核并行模式。

  不动产登记系统迁移完成后,不动产登记系统在电子政务外网环境下更方便调用各部门信息,减少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交的纸质资料,向社会大众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办事渠道,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登记系统迁移完成大力推进了我区“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建设,现权利人可在微信上搜索“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在线查档、登记缴费、进度查询、邮寄服务、证书/证明查验、电子证照查询,网上预约、登记申请等服务,实现不动产登记“掌上办”“网上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