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及时传达贯彻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30 21:53: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王家镇及时传达贯彻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4月30日晚,王家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及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王家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视察广元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在全市“学史知纪明法”周末教育培训班开班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全国、省、市“五一”假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刘自强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党委会议要求。一要深领真学,确保各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到位。要迅速组织进行传达学习,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干部职工会、村社干部会、群众会等形式,扩大学习范围,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学懂悟深,确保各级会议精神在王家落地落实。要开展学原文悟原理活动,把各级讲话精神吃透悟透,并同王家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助推王家的蓬勃发展。三要压实职责,确保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取得成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自觉履行职责,铆足干劲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确保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取得成效。

同时,会议还就“五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