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拼技艺 促友谊 展风采 ——昭化经开区与区征收中心联合举办干部职工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8: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给干部职工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4月29日下午,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工会与区征收中心工会联合举办干部职工篮球友谊赛。

此次活动共有昭化经开区、区征收中心合计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开展前,参赛选手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最佳的竞技状态。


裁判哨声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启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篮球攻防战。在观众的喝彩声中,队员们你争我抢,你守我攻,华丽的转身、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球......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篮球友谊赛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工业干部的新风采,下一步,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奋力争先、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昭化经开区工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