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暨党史学习教育“开门问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4月28日,昭化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暨党史学习教育“开门问计”座谈会,邀请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管理服务对象、群众代表、行政执法监督员、案件当事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远亮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人民调解室等办公场所,对机构改革后的司法行政职能职责进行了的讲解,对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并真挚地表示希望与会人员能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促进昭化司法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刘祥锦副局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昭化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及措施,与会人员对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基层司法队伍建设、法治宣传、法律顾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远亮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郑重表态:一是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对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针对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建立整改台账。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座谈会和其他渠道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整合,并针对意见建议逐一落实牵头领导,责任股室,将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作为提升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确保每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以说到做到、真抓实干的作风取信于民。三是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昭化区司法行政系统坚持开门搞整顿,纳谏促提升,广泛听取各级代表、群众的意见建议,以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提升司法行政为民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