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三聚焦”全力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聚焦任务目标,抓实安排部署。成立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协调、组织、专业能力强的15人组建一个工作专班,八个工作组,立足整体工作目标,进行逐一细化分解,并将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纳入2021年区政府重点工作。截至目前,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已落实专人负责,12个镇及各村已落实好责任领导和人员。

聚焦时间节点,抓紧项目推进。对准6月上旬前全面完成水毁路段修复和交叉路口“六个一”工程,6月中旬全面完成“四好农村路”道路建设,6月底完成沿线附属设施的时间节点,创建办、各项目负责人提高跟踪督导频率,坚持开展周推进会制度,实时了解推进情况,集中解决推进存在的难题。截至目前,开展现场督导共8次,开展不定期抽查5次,召开各项会议7次,切实解决问题29个。

聚焦氛围营造,抓牢文化建设。通过咨询区文旅体局、区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和走访各镇的方式,不断总结提炼昭化公路文化内涵,因地制宜设置公路文化宣传展示平台,倾力打造“路融于景、路即是景”的“交通+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的示范工程。目前已收集到我区三国、红军等历史文化、昭化古城、射箭提阳戏、太公红军山等特色文化,并作出公路文化宣传资料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