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1年投资统计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7: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4月30日,昭化区2021年投资统计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全区投资完成和项目入库情况,并对投资“双过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袁达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当前投资统计工作,他强调: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双过半”工作。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聚焦投资目标任务,算好“项目入库账”和“投资进度账”,提高储备项目落地转化率,确保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二是狠抓项目入库。各镇各部门要针对当前入库项目不足的问题要专题研究专题分析,要对照储备项目清单,逐一梳理项目推进进度,加大向上对接和招商引资力度,对条件成熟的项目要在节后迅疾申报补充入库,确保项目应入尽入应统尽统。三是切实加快项目推进。一方面要切实抓好续建项目推进,将投资计划、完成目标和形象进度细化到周,责任落实到人。另一方面要聚焦开工建设一批项目,对一季度应开未开和计划二季度开工的项目要倒排工期,落实专人办理前期工作要件,确保尽早开工建设,为二季度投资完成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