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1年试点乡镇干部周转房 推进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5: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4月28日,昭化区2021年试点乡镇干部周转房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我区相关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袁达成听取区发改局关于昭化镇、王家镇2个试点镇干部周转房推进情况后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昭化镇、王家镇作为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试点乡镇,更加要切实履行责任,要将此项工作列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头号工程”来抓。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主动协调,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专班专人,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确保6月25日前开工建设,12月底前工程全面完工。二是区镇联动统筹推进。由区发改局牵头,区住建、自然资源、规划、征收等部门配合,再次深入现场对两镇项目选址进行踏勘和论证,区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前方百计加快项目实施。三是强化资金保障。区财政要将此项工作所需资金列入预算,并研究和落实好资金保障,先行预拨部分启动资金,确保不因资金问题影响项目推进。四是强化督查督办。区目标绩效中心将此项工作列入跟踪督办事项,每周通报项目推进情况。对工作作风漂浮、办事拖沓、履职不到位影响项目进度的,要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