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10:25: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五一假期临近,磨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全体党政领导分片带队,镇安办、食安、林业、水利等行业参与,针对食品安全、建设项目安全、水库地质灾害点及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全覆盖排查检查。

“师傅,你这操作不安全,前面要设置好警示标志,一定要注意安全”。4月26日,镇党委书记任良强带队到正邦集团养殖场建设项目区检查施工安全,发现挖机操作过于靠近涯边,存在安全隐患,当场制止,并要求项目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和监督,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施工。

此次检查,磨滩镇出动干部40余人次,对全镇9个村(居),开展了全覆盖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排查检查,发现隐患3个,当场整改3个。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有效减少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为全镇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