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节约能源资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7:00: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为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建设节约型机关的要求,昭化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节约能源资源工作。

一是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节能宣传教育,更新宣传栏目与标语,深入宣传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节约能源的意识。

二是实行水、电、消耗分项计量,建立节能统计台账和报表。办公室、楼院的节电、节水管理实行上班时间股室人员负责制,下班前认真检查用电耗能设备是否关闭,提高干部职工节能减排的意识。下班时间门卫值班人员检查管理制,杜绝长流水、长明灯、不关机等现象的发生。

三是积极推进绿色办公,更换维护传统办公设施,进一步降低行政成本,确保节能降耗工作强力推进并取得明显效果。

四是积极推进办公与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对干部职工每月做出垃圾分类回收的定量要求,促进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