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五一”期间交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07 10:47: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节日期间,区公安分局虎跳派出所积极上路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采取严格执法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在辖区主要交通路段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车辆超员、超载、无牌无证以及摩托车驾驶员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8人次,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纠正交通违法行为70余次,提高了群众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最大程度地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