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三强化”抓实交通运输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3: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强化行业主体责任。积极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对公路、水路执法监督管控力度,全面开展天府健康通查验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截至目前,通过体温测量、查验天府健康通等方式,累计在公路、水路运输检查人员1.38万人次,未发现异常情况。

强化部门横向协作。主动参与到市场组、外事组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对我区冷链市场实施联合监督检查,核查追踪每日进入和路过昭化区境内的外地人员以及户籍为昭化区的入境人员,及时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回我区的人员。截至目前,累计检查冷链运输车辆129台次,未发现异常情况;在非冷链运输防疫方面,累计抽查货运车辆226台次,物流仓储点位、配送点41个,未发现进口高风险冷链物品。

强化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推进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行业及辖区道路运输企业,广泛开展宣传,同时,全面摸排交通运输行业人员接种情况,坚决做到应统尽统应种尽种,截至目前,已接种262人次,后续接种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