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07 20:41: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为切实提高干部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自查、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青牛镇组织镇村社干部,超市、渔家乐、企业业主,学校、卫生院、信用社等负责人,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消防队安排专业人员到我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大量典型火灾视频案例,剖析了火灾发生原因、火势特点等,以真实火灾反面案例现身说法,使在场的培训人员深受教育和启迪。同时,详细讲解了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提醒大家时刻注意消防安全,不占用消防通道、不堵塞逃生通道,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消除。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提高了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将自觉行动起来,积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夏季高温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