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用心用情讲好昭化故事 传递昭化声音 展示昭化形象
发布时间:2021-05-13 18: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13日,区委书记刘自强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将着力构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大宣传”格局基层延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网络综合治理、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制度机制“七大体系”建设,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昭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刘自强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做好新时代新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讲好昭化故事,传递好昭化声音,展示好昭化形象。

就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刘自强要求,要忠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守正创新,争先作为,为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新征程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要紧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代脉搏,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打造过硬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要创新手段,实现各种新媒体深度融合,不断在提升宣传能力本领上下功夫,让作品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要面向大众、面向人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唱响主旋律、传递好声音、激发正能量,把人民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以“小切口”展示“大精神”,宣传好昭化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群众持续增强自豪感、幸福感、荣誉感。要擦亮文旅品牌,结合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契机,持续提升昭化文旅吸引力和竞争力,推动昭化文化软实力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付正文、李明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