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粗心大娘 “丢”钱财,失而复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10:30: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2021年5月8日7时39分,一位不断哭泣的老人跑到区公安分局元坝派出所值班室称:自己从卫子乘车到元坝,不慎将自己看病的钱及银行卡、社保卡、身份证等物品丢失,情绪失控,焦急万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值班民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联系其亲属,一边仔细询问其乘车的详细情况及丢失物品的特征,根据询问情况分析判断,民警在其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夹层里将丢失物品找回,原来该老人早上乘车时将这些物品放在手提包的夹层里了。找到物品后,老人及其家属连声道谢,并对派出所民警积极主动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

正值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期间,群众满意始终是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区公安分局元坝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小事、办身边事。让人民群众享受高质量生活,全力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