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多彩旅游日 民乐喜盈怀
发布时间:2021-05-14 10:0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一是积极筹备主题活动。将“519中国旅游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推出缅怀革命先烈红色经典游活动,组织游客、干部职工、媒体等前往参观太公红军山、虎跳张明秀陈列馆、红军强渡嘉陵江战斗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开展昭化文旅进重庆活动,推介展示昭化区丰富独特的文旅资源和旅游产品。

二是广泛开展公益惠民活动。活动当天,昭化古城景区实行门票五折优惠,凭当天昭化古城景区门票免费游览牛头山景区;各星级旅游饭店房价在挂牌价基础上执行五折优惠;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和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凭相关证件可免费参观昭化区内景区景点。

三是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开展志愿者走进景区开展文明旅游活动,现场为游客免费提供旅游咨询、引导服务;发放昭化旅游宣传资料,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旅游法》科普材料,提倡文明旅游。发动和协调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我区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等企业公益惠民的措施;在各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悬挂标语、口号、温馨提示等,形成“中国旅游日”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