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学习贯彻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2 17:23: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近日,镇党委书记吴涛同志主持学习贯彻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镇干部、村四职干部、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吴涛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全面解读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多渠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召开群众会、党员大会、开办农民夜校、张贴标语、利用宣传栏、LEDQQ群、微信群等形式,多渠道畅通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渠道,全面掀起全镇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热潮。三是联系我镇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理论学习制度化、常规化,狠抓学习纪律。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和刘自强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在思想上对标、行动上聚焦、落实上发力,奋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