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与市城投集团举行项目工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7:46: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14日,我区与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就广元康家湾“四季春天”康养产业新城项目举行洽谈。区委书记刘自强,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扶炯出席会议。


据了解,广元康家湾“四季春天”康养产业新城项目位于我区元坝镇长坝社区康家湾片区,项目概算总投资约9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医疗康养、运动休闲、教育服务、有机农业等为一体的综合康养产业新城。

洽谈会上,刘自强对殷扶炯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支持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刘自强指出,市城投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畅达、美丽、整洁、宜居”城市发展理念,肩负“让城市更美好”的责任使命,弘扬“企业家精神、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勇当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先锋,已成为广元国有企业发展的标兵。广元康家湾“四季春天”康养产业新城项目是深入落实市委加快建设中国康养旅游名市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项目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深化昭化与广元主城区同城化发展,加快打造东部新城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刘自强希望,双方要在已签订《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定期会商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坚持“每月一沟通、每季度一协商”制度,确保项目年内开工建设。市城投集团充分发挥承担全市重大市政工程、房地产开发的主营业务职能作用,为推动广元特别是昭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坚持科学设计、集约用地的理念,按照规划设计指标要求,严格按照环保“三同时”规范施工,达到绿色生态标准。

刘自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要全面推行“保姆式”服务,对该项目实行“专人代办、容缺受理、上门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绿色通道”。

殷扶炯就广元康家湾“四季春天”康养产业新城项目投资及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集团的投资发展优势、投资设想和发展预期作了说明阐释,并就项目落地的具体事宜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殷扶炯指出,昭化区与市城投集团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等项目建设中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市城投集团将积极与昭化区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同时,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寻求新的合作方向,争取达成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共识,谱写双方互利共赢新篇章。

区领导付正文、袁达成,市城投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