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文旅走进重庆山城,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唱好“双城记”
发布时间:2021-05-17 17:4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5月13日,2021渝北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暨 “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 活动在重庆市渝北区华辰财富广场购物中心隆重开幕。

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唱好“双城记”,共同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实现人民群众诗和远方的美好生活需要,广元市与重庆市渝北区签订了“双城经济圈”文旅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5月13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带领剑阁、昭化、旺苍3个县(区)文旅部门、文旅企业代表参展。


这是昭化文旅多次走进重庆,进行文化旅游资源和项目招商的宣传推介,促进两地文旅经济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广元市展示区的昭化展位前,“山水太极 锦绣昭化之乡”“大美蜀道”“三国古城”丰富的展陈内容吸引了众多重庆市民游客参与互动,广元女皇窑、昭化茯苓、猕猴桃果酒、饮料等一波特色文创旅游产品深受重庆市民游客青睐,引得游客驻足流连。

昭化正成为更具吸引力的“诗和远方”。让更多的重庆市民到昭化走蜀道、游葭萌、探古今,品味“千年昭化、古游天堂”的神奇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