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12个项目 总投资11.9亿元 昭化区2021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5-27 20:3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7日,我区举行了2021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区委书记刘自强参加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区委副书记王静致辞。


今年以来,我区坚定贯彻落实市委“三个一、三个三”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方案牢牢抓住项目“牛鼻子”,紧紧扭住投资“主引擎”,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抓招商引资、抓资金争取,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开局。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增速,在全市取得了“一个第一、两个第二”的较好成绩。

此次总投资11.9亿元的12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区坚决落实“投资唱主角”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的重要成果展示,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将吹响我区全力冲刺“双过半”的号角,掀起加快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王静在致辞中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奋发有为、苦干实干,确保二季度全区项目投资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要严格对照项目计划时间节点,开足马力真投实建、快投快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区级各部门、项目所在镇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要坚决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项目责任单位、区级主管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工程项目安全生产领域“八查”,排查彻底、整改到位;各项目业主单位、参建单位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防控预案,项目建设场区要确保24小时人员值班值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护航项目建设,切实营造企业“投资放心、建设安心、生活舒心”的良好环境。

区领导付正文、袁达成、姜云茂及部分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