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1年昭化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之“景秀华府杯”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完美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07 10:3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6月4日,随着最后一声哨响,2021年昭化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之“景秀华府杯”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区澳援文体中心圆满结束,区级相关单位和各代表队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有来自各镇、区级机关和企业的20支代表队300余人,历时8天,共52场对决。赛前,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相关单位对比赛场所场地设施、消防、水电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并制定了安全预案,对医疗救护、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赛场上,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运动”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良好地精神风貌,将篮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机关组党办联队获得冠军,企业组蜀广建业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健康新理念,进一步丰富全区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是广大篮球爱好者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的盛会,是展示全区人民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的盛会,更是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