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副书记王静深入清水镇督导镇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19:2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6月25日,区委副书记王静深入清水镇督导检查镇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及清水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来到清水镇,王静看望慰问了新任党政领导班子,并进行深入交流和换届风气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了镇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党代会报告中新思路、新打算。

王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发展全局,深刻领会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镇党委班子换届工作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精心筹备、严密组织、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规定程序,选优配强班子,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务实、奋进的会。王静强调,2021是“十四五”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全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元年,要把握好集中换届的重要契机,务实做好乡镇换届工作,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认真做好镇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认真总结提炼过去五年工作,务实重行绘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王静要求,新任党政领导班子要贯彻落实好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从严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问题为导向,集中精力解决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着力为群众办好实事;要抢抓进度,狠抓质量,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园区建设,精心打造精品工程;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真正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带好头、作表率,展现新作为。

当天,时值七一前夕,王静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党龄达到50年的优秀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为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王静亲手为傲盘村83岁老党员殷明涛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