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0:13:43 来源:区医保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28日,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旺苍红军城及广元红军文化园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旺苍县红军城,党员干部们沿着红军的光辉足迹,重行革命道路。大家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以及直观的历史图文,详细了解红军浴血鄂豫皖、转战通南巴、粉碎川军的三路围攻、旺苍扩编与配合作战等历史脉络、重大事件,通过观看手稿、石刻、大刀、机枪等珍贵的革命文物,感悟红军在艰苦时期为寻求解放,敢于迎难而上、奋勇拼搏、不惧生死的豪情壮举。在工农剧团旧址纪念馆,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以徐向前总指挥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初心为民,与群众融洽相处,主动帮助农业生产、生活饮食的良好政治风气和纪律作风,深刻感悟到军民平等相处、同甘共苦、深情浓厚的鱼水之情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宝贵经验,随后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广元市红军文化园,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从1933年至1935年在广元地区开展的革命故事,随后在红军文化园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区医保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砥砺奋进,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