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7:45: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6月30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奋力开启新征程,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局党支部书记席天印同志为冯开勋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局党支部书记席天印同志为退休老党员冯开勋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81岁的冯开勋同志已经入党52年,他非常激动地说,“在全国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感到无比光荣、无比自豪,感谢党一直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昭化区各项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活动中,新老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和重温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会场。

党员代表讲入党故事

老中青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他们以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入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难忘瞬间,这不仅仅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的党性教育,更加增强了全体党员“牢记宗旨、永葆本色”的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昭化区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席天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

会后,局党支部书记席天印同志以《选择》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十分生动、极具教育意义的主题党课。他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艰难探索之路,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他要求全区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要把“小”做到极致、把“细”牢记心头、把“责”扛在肩上、把“纪”常怀在胸,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区民政局党支部通过开展授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讲入党故事、聆听主题党课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守初心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全区民政事业实现跨越发展,为加快推进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做出民政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