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6: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7月1日上午8:00,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建党10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100年,正是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复兴的壮阔历程。

通过收看庆祝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历程,更加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发展的信心。大家表示,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审计人肩负的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准确把握昭化发展方向、目标和要求,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全面强化审计服务中心大局能力,奋力开创昭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