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贾小玲一行赴张家港考察古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4: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6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带领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经信和科技局、区生态环境局、区规划局、元坝镇一行赴张家港考察古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考察了企业的产品质量、生产工艺、规划环保等。

公司总经理余乾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目前战地120余亩,2019年产值达1.1亿元,应缴税收1100万元,生产的硅藻泥板具有阻燃防火、吸音降噪、相变保温、抗菌保险等特质,远销日本等国。目前公司正在和重新鑫科森整合,有意在家居产业城建设500亩地西部硅藻泥家居板材生产基地。

区委常委李方要求公司尽快拿出详细投资计划,带领相关团队到昭化区考察。贾小玲希望企业秉持谨慎的态度,做好投资、用地等前期准备工作,到昭化区进一步洽谈协商合作,尽快促使项目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