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董里督导昭化区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10:2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董里在昭化区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深入昭化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工作。董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和防汛安全网,全力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区委书记刘自强随同督导。

在昭化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董里检查了防汛值班情况,听取了当前雨情、水情报告,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时查看重点水库、河流水位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董里指出,当前已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要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迅速全覆盖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应急指挥调度,严格执行汛期主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千方百计确保安全度汛。

在昭化区人民医院,董里认真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绵阳来(返)广人员排查和管控情况汇报。董里强调,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疏忽松懈,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要始终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迅速行动,按照“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的要求,加强绵阳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广人员排查,充分发挥现代科技手段和“网格化”管理机制,严格落实重点人群管控措施,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防止脱管漏管等情况发生。

区领导王建、王正功、冷建春、杨槐林参加督导。